X

墙头太多 不要惊讶 谢谢喜欢

百粉点梗-NT

“我回来了!”刚开门Tiw那难掩喜悦的话语就传进了家。仅仅只是出来一个星期的差,甚至还不如大四时的分别长久,那个时候一人陷于实习和毕业之间,一人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一个月都不见得能有一个俩人都有空的下午。也不知道当时俩人是怎么捱过那段'形同陌路'的时光,这不,短短几天未见,Tiw此刻恨不得这从大门到厨房短短几米的距离都不要有好让自己直接见到朝思暮想的人。
心绪千回百转,Tiw才惊觉家里一片静默,连funfun的小爪子跑过地板的细微的窸窣声都没有。Not呢?昨天不是发了短信说在家先做好饭等着吗…怎么没人呢?心里嘀咕着,Tiw有些疑惑地走向客厅,却发现家里一片昏暗,只有些许余晖从窗外透进来,在地板上星星点点的洒落。
一瞬间成百上千种不太好的预感,一把扔开行李狂奔上楼朝着书房里的一个柜子直愣愣地冲过去。第一个抽屉,没有;第二个,没有;第三个,还是没有…Tiw的心脏此刻就好像要蹦出身体外来,徘徊、流浪却找不到出口;又像被压了块无形的大石头,惶惶难见天日。是终于决定离开了吗…自嘲地摇了摇头,努力想嘲笑自己却发现嘴角颤抖着却怎么也无法上扬,身体无力地半倚靠在柜子上,想努力站直脚底却一阵阵打滑。不知道这样坐了多久,Tiw此刻完像是把自己和外界隔离,感受不到天色渐黑,温度渐凉。
“你在干嘛”一个低沉的嗓音从上方传来,抬头一看,是Not。

“原来你没走啊…”带着哭腔的话语从Tiw口中说出,尾音颤颤地就像funfun毛茸茸的尾巴一样扫得Not心尖痒痒的,也把本来的质问搅得支离破碎。若要是问Not现在的想法如何,那应该只有一个答案——只想把Tiw按在身下狠狠地操——谁让这宝贝儿太诱人呢?一把把人抱起放到床上,转身想去拿帕子给他擦擦脸,却被拉住了衣角。

“别走…”

Not顿时感觉要是不把他就地正法似乎都对不起自己兄弟,尽管如此,Not还是努力压制自己的欲望,毕竟这个情况要是不弄清楚直接来一炮以后自己宝贝儿还不知道又会怎么别扭。安慰地拍拍手示意放开,Not迅速的走到卫生间拿了帕子便回来。蹲下身,温柔地给Tiw擦了擦哭花了的脸颊,点了点鼻尖,问到:“怎么了?多大的人了还哭鼻子。”

注意到Not扔在床边的funfun的新窝,Tiw才发现自己想岔了。怎么就忘了今天是带funfun例行去医院检查的日子,这下丢人丢大发了。想着,除开本就哭红了的鼻头和眼睛,耳朵和脸也开始烧起来,Tiw感觉自己就像个火车头不停地往外冒烟儿,就差没鸣笛了。支支吾吾半天也不好意思说出个缘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将整个人都埋在Not怀里,半是撒娇地想要掠过这个令人尴尬的话题。

岂料Not并未打算放过他,将某人的小脑袋瓜从怀里挖出来好让视线相交,“嗯?怕我走了?不要你了?”

没想到这个人这么不给面子就这么直接说了出来,Tiw的脸红得快赶上funfun身上的大红裙子。心里一阵哀嚎,这下好了,自己真成火车了。当初那个温柔绅士的P'Not呢?男人果真都一样,得到了就变了个样。想到这Tiw不禁白了Not一眼。“诶,你刚才是想说什么?”Tiw想起自己拉住他时,他有些欲言又止。

“咳,没什么”没料到Tiw突然会问这个问题,Not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当然,他也并不打算把自己的小心思说出来,不然这吃女同事飞醋的小辫子被揪住了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可就不太好过了。

“你…看见我发的ig了?”看见一抹尴尬浮上Not的脸,Tiw知道自己猜对了。也不哭了,翻身跨坐在Not身上,双手揽着他的脖子,一脸好笑的看着他,“呐,看来我们P'Not牙很好呀,连同事的飞醋都不放过。”

无奈地看着小天使变身小混蛋,脸上还挂着狡黠的笑容,一脸的机灵劲儿,Not无计可施,只惩罚似的拍了拍他的屁股。

“呐呐,人可是俩孩子的妈了,这飞醋乱吃可不能败人家的名声,知道吗?”看着Not点了点头,Tiw又接着说道:“再说了,我有你还有funfun要养,哪还有闲钱去找别人。”

嗯?养我?Not一挑眉,道:“你打算怎么样我啊?”

看见Not挑眉,Tiw就知道他肯定又想歪了,一巴掌拍下去,半是生气半是害羞道:“你又想到哪里去了!?”

“天地良心,我可是什么都没想。”

看了Not半天,实在从他脸上找不出半分假色,Tiw才心不甘情愿地放开这个话题,“反正你只要记得我有你就够了。”话落,又将脑袋搁在Not的肩窝,蹭了蹭。

嗯,这个人是他的,真好。

——————————————————
拖延症终于回来了
最近在刷雅思
所以更新速度可能又要慢下来了(好像就没快过😭)
我感觉我这拖的快赶上欢乐颂了[我妈最近在看,好好的剧非要这么拖沓…]
有不对的一定要指出啊 蟹蟹🙏🏻

评论
热度(29)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