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墙头太多 不要惊讶 谢谢喜欢

不露声色[PW/ABO]

CH#7

 

再次确定抑制剂没有失效,烟味也盖所有该有不该有的味道,Ward掩上房门,向篮球场走去。

 

“Kong,Ward他真不来吗?”眼看着球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依旧没看见Ward的身影,M开始后悔当初在教官们面前鲁莽地夸下的保证拿到第一的海口。一想到自己可能又要脱掉一层皮,M此刻只想找到Ward跪着叫爸爸,只要这位大神愿意赏脸来。可惜M的心理活动丰富,脸上却还是一副懵懵懂懂的傻样子,不然Ward肯定是很愿意赏出一条大腿给他自由发挥的。

“呃,不知道。”Kongphop耸了耸肩,“不管他来不来,我们做好我们自己就好了。”

“呃呃,我觉得Kong说得对,就算我们没有Ward这个大神,我们也没有就输定了啊,要对自己抱有信心嘛!”

“诶,Tiw?!你怎么跑到休息室来了。”

“嗷,好歹我也是个新生代表,来慰问慰问你们呀。”

“咳,要慰问可不是现在,还是等我们拿了第一再来吧。”声音从门口传来,明明是一句很嚣张的话,却被他轻轻的语气带出了满满的笃定。

“嗷嗷嗷!!!Ward你来了!!!这下一定打得他们娘也不认识!”M仿佛看见了(的确就是)救星一样,兴奋地就差没跳到Ward身上去了。

“嗯”Ward简单地应了声,又变回了那个秉持着沉默是金的原则的冰山,就好像刚刚那句不是他说的一样,要不是大家都熟悉他的声音,估计又得怀疑自己产幻了。

“好了好了,都再活动活动准备上场了。”教练走过来,“记住,要是对方攻势太猛就以联防为主,尽量把比分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还有,若是进攻其他人一定要配合,随时准备好补篮或者抢篮板。”

“嗯。”“嗯。”“哦。”“好的。”

一片应答声中M的不屑一顾特别突出,等教练走了之后,“他是有多不相信我们,什么叫联防为主,还有,当我们是篮球白痴吗,补篮都不知道,再不济,我们还有Ward呢,人可是拿过无数第一的大神.....”

“好啦,都说了是对方太猛才防守”见M还想再发几句牢骚,为了大家的耳朵,Kongphop连忙再补了句“你要是在不服那就拿出实力亮瞎他眼,怎么样?”

见M三句不离自己多厉害,Ward心里有些小骄傲,老子是Omega又怎样,还不是挺牛的,看,这儿都有自己的小迷弟。

 

“哔——”

随着哨声响起,下半场也终于结束了。第一场很轻松的便拉开了30多的比分,可以说是完胜对方了,即使跑得大汗淋漓,大家也很是开心。

“诶,Ward,下半场开场时你怎么了,是脚滑了吗......不是我说啊,就算我们没抢到球又怎样,还不是进不了,连点球都没进一个,可以说是非常爆笑了......”

Ward见M并没有执着在这个话题上,其他人也并未在意,不由得轻轻舒了口气。不然他还真不知道还怎么解释,难道说在那一瞬间抑制剂好像失效了,然后他闻到了对方难闻的信息素被恶心到了?当然他是绝对不会承认其实有那么一点点被压制住了。

“走走走,今天聚餐,庆祝我们开门大吉!”M开心地大吼着。

“这叫旗开得胜!你语文哪学的?”

“体育老师那儿!不行啊?!”

 

“Ward,你老实说,刚才那下是不是抑制剂出问题了。”一片阴影投下,Ward才注意到Kongphop站在自己面前,而其他人早已走远了。

“呃呃,可能最近发情期要到了,不太稳定吧。”

“嗷...我都忘了你这个问题,早知道不叫你来了,要是你出了什么事儿,叔叔不得把我活剥了!”

“诶!我又不是多米诺骨牌,一碰就倒。”

“是是是,你不是,你是钢化玻璃,摔都摔不碎。”

“啐!别在这儿给我瞎贫,有这功夫赶紧去追你家学长去。”白了他一眼,“我先走了。”

“诶,你不一起去聚餐吗?”

“老子要回去洗澡!!!”

 

 

走在校园里的小路上,Plame提着饭,看似认真地看着路,脑海里却一直在想某个学弟,某个自己之前扬言要日得烟消云散的人。Plame一点也不想承认今天的学弟真的很帅,尤其是在球场上的飒爽英姿,再看看自己这日渐松散的肌肉(?),真的能压得住吗?呸呸呸,想到哪里去了,老子再软也是攻!不对不对,摇了摇头,老子明明就是和他相杀,哪里来的相爱。不过他今天下半场是身体不舒服吗,明显看起来精神状况不太好。想到某人开场抢球时明显一晃的身影,Plame的心再次不受控制的紧张了一下。不行,不能再想了,他怎样关我屁事儿,虚弱点正好方便老子压他......Plame悲伤的发现自己三句不离想上他,似乎自己真的栽在某位对头身上了。


——————————————————————————————

来了来了 我真好久没更这篇了

放假前幻想的隔天更甚至日更果真是幻想

连周更都没做到的我.....

好了说正事

你们觉得剧情怎么样 拖不拖沓..... 

照例 不对的请指出 蟹蟹

评论(16)
热度(32)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