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墙头太多 不要惊讶 谢谢喜欢

不露声色 [PW/ABO]


【AU】【cp较多】

CH#3
这天刚结束训练,Ward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寝室冲个澡,享受柔软的床和空调。毕竟再与众不同,作为一个omega他也难以忍受满身汗水带来的黏腻不适感。可Kongphop的话让他止住了回去的步伐,“Ward,很久没见了,一起吃饭吧。”某明明是个疑问句却硬是给他说出了肯定的味道,还是和小时候一样有些并不难以接受的霸道,Ward想着回答道:“呃,我先回去洗个澡。” “行,那晚上见。”

收拾好一切,Ward来到和Kongphop约好的餐厅,刚推开门,就见有人过来带着他去到了Kong订好的位置。“哟,Gun少爷,够大方啊,来这么高档的餐厅”还未落座,Ward的调侃就到了。Kongphop当然毫不留情的回击:“这不是怕委屈了Ward少爷吗,在您面前我可不敢称少爷。”这一来二往两人仿佛又回到了儿时的时光,将丢失在八年前的熟悉与默契全都一一拾回。
“诶,你怎么改名了?叔叔不是挺喜欢你之前那个名字吗?”Ward好奇的问道。提到这个,Kongphop脸上闪过一丝尴尬,“那个…有一年我妈去算命,那师傅说我名字和什么相冲还是犯太岁什么的,我妈就给改了…”“哈哈哈哈哈…”Ward没想到竟是这个不算原因的原因,忍不住爆笑。
“好啦,不说这个了。你应该分化了吧,beta还是omega?”Kongphop看Ward那得瑟样决心不能让他太好过。果真,这个问题一出刚刚那足以惊动其他客人的笑声瞬间消声,Ward心有不甘,“怎么就不能是alpha?”“得了吧,我在你身上闻不到任何味道,我可没听说过有掩盖alpha信息素的抑制剂”Kongphop毫不留情地戳穿了他“看你么遮遮掩掩,是omega吧。”
又是这样平淡却带着不容置喙的语调,Ward真的是恨透了他这种仿佛掌握了一切的感觉,以至于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他与Arthit成为了…(?)般的战友,让Plame和Kongphop头疼不已,却又无可奈何。

“诶,Kong!正说想给你打电话,走,去喝酒。”吃完饭,刚走出餐厅不远,便遇到了Ork他们三个。Ward正想乘机溜掉,Ork就一副哥俩好的揽着他说到:“Ward,你也去啊,大家都在,正好庆祝一下。”“额,有什么好庆祝的,你就是想喝酒吧”M虽然嫌弃地吐槽Ork,可也和Tiw一起劝着Ward:“走吧,反正今天大家也没什么事。”“走走走,抓紧时间多喝点。” Ward见实在推辞不掉,只好应了。

几个男生咋咋唬唬的走进酒吧,叫老板抬了一件酒来。Kongphop正想阻止,Ork和M俩一唱一和:“Kong,是不是男人,还是不是alpha,这么点酒就怂了。”“Kong,咱俩认识这么多年,你可不能毁了你在我心中的光辉形象啊。”面对这两个胡搅乱缠的人,剩下的三人简直想把他们塞回娘胎重造。最后老板还是抬了一件,只是交代不一定要全部喝完。
酒过三巡,Ward实在受不了这群二货,说了声,走向厕所,打算抽根烟透透气。正在到处找打火机时,Kongphop便出现在了身后,见Ward找不着打火机,嘴上说着:“知道你有瘾,毕竟是omega了,还是少抽点吧,对身体不大好。”“呃呃呃,这是最后一次了,以后别找我要打火机了。”Ward皱着眉不满的看向他,Kongphop只好给了他。深吸了一口,像是得到了安抚,Ward眉间的皱痕似乎都浅了些,淡淡地开口说道:“我先回去了,你待会儿给他们说一声,酒钱你先帮我垫着。”




今天写了篇NT,你们说是要HE还是BE…
要是没人应我就强行BE了(其实最初也是打算BE来着)
cr.被gmm逼得自拆cp的我🙃

评论(10)
热度(38)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