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墙头太多 不要惊讶 谢谢喜欢

【论坛体】一年生-论好看的都是学长or学姐反正没有同届的亲朋好友(?)这个亘古不变的绝望


 我来试个水,鉴于工程稍微浩大,你们都不喜欢那我就坑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教官们的颜值都好高....忽然感觉妈妈逼我来这里上学是个正确的决定

【感恩我的母亲.jpg】

1楼  不想学工科的工科狗

 

 

撸主有图有真相,没图说jb

2楼  我是马甲我怕谁

 

 

ls一看就是隔壁的zz



3楼  爸爸就是拽

 

 

怎么?不允许来串个场啊,谁TMzz谁清楚4楼  我是马甲我怕谁



呃(⊙o⊙)…

你们悠着点...

放个图就解决了的事,咱不吵架啊

5楼  楼主-不想学工科的工科狗

 

 

撸主别管他俩 

就那德行,小两口每天拌拌嘴那是情趣

6楼  为什么身边总有SB




霸道总裁 P’Kongphop

7楼 楼主-不想学工科的工科狗

 



温油的P’M

8楼 楼主-不想学工科的工科狗


 


炒鸡绅士的P’Tiw

9楼 楼主-不想学工科的工科狗

 

 


文艺的男孩几P’Ward

(怎么办lz好心水这样子的男孩子 腿玩年+手玩年 关键还是气质型的)

10楼 楼主-不想学工科的工科狗

 

 

对啊对啊对啊对啊对啊 P’Ward超帅的 简直就是冰山禁欲系 

每次他面无表情看着我 明明给人感觉很高冷 可我就觉得我整个都快炸了

11楼 每天沉迷小哥哥无法自拔

 

 

Ls该吃药了

P’Ward怎么会看你 估计只是随意扫过吧

这年头 言情小说害人不浅啊

12楼  isusdgdiu

 

 

Ls+1

13楼  想不出名字好绝望

 

 

Ls+2

Lz+10001

14楼 想不出名字好悲伤

 

 

@isusdgdiu 乱码你就别为难小学妹了,你当初也不这么单蠢

Lz+10086


15楼 想不出名字好难过

 

 

我那不是担心重蹈覆辙嘛

虽然学长们真的很帅

但我现在很理智


16楼  想不出名字好绝望

 

 

楼上你们...

Lz+身份证号

17楼  教官给我来一打

 

 

等等...

你们忘了P’Ork了吗...

18楼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9楼  教官给我来一打

 

 

Ls瞎说什么大实话

20楼  每天沉迷小哥哥无法自拔

 

 

呵,果真还是新生

21楼 isusdgdiu

 

 

Ls+1

22楼 想不出名字好难过

 

 

Lss+2 too young too naive

23楼  想不出名字好绝望

 

 

Lsss+3  @想不出名字好绝望 绝望你个补刀王

24楼  想不出名字好悲伤

 

 

!!!???

才去送资料的我错过了什么

你们这样说P’Ork不太好吧...

25楼  楼主-不想学工科的工科狗

 

 

Lz一看就是个乖宝宝

26楼  我是一条羽毛裤

 

 

学姐有图有真相啊@想不出名字好绝望 @想不出名字好悲伤 @想不出名字好难过 @isusdgdiu

27楼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对啊 拿图说话

不然学姐你们要为我错过了一个帅气的小哥哥而负责


28楼  教官给我来一打

 

 


来来来,你们想要的P’Ork

29楼  关爱工院八卦成长协会

 

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我们协会呢


30楼  工院八卦小能手

 

Woc妈妈我做错了什么我居然错过了一个好看的小哥哥别拦我我先去厕所哭一哭


31楼  教官给我来一打

 

学姐我错了没图也可以说jb

我的脸有点痛...

P’Ork真的也厚厚看

❤❤❤❤❤

32楼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趁没人赶紧承包P’Ork 说不行的都是后来的

@人间没真爱 快来看,帅气的小哥哥!!!

33楼  人间有真情

 

Ls别想了,没机会

34楼  isusdgdiu

 

我的天天天天天

P’Ork膝盖给你

35楼  人间没真爱

 

Ls别吝啬 小心心一起给了呗

36楼  我是一条羽毛裤

 

我要回去洗洗我的隐形眼镜


37楼  啦啦啦啦啦啦啦Land

 

难道就我一个人好奇这是谁拍的吗

38楼  Memo-it

 

什么叫我没有机会了!?!?!? @isusdgdiu

39楼  人间有真情

 

HHHHHHHH

我嗅到了JQ的味道

40楼  每天沉迷小哥哥无法自拔

 

 

学姐们 @isusdgdiu @想不出名字好难过 @想不出名字好绝望 @想不出名字好悲伤 跪求解释啊

41楼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我是一条羽毛裤 来,你们的大三学姐

42楼  isusdgdiu

 

学姐求解释@我是一条羽毛裤

43楼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学姐求解释@我是一条羽毛裤

44楼  人间有真情

 

学姐求解释@我是一条羽毛裤

45楼  每天沉迷小哥哥无法自拔

 

学姐求解释@我是一条羽毛裤

46楼  楼主-不想学工科的工科狗

 

学姐求解释@我是一条羽毛裤

47楼  教官给我来一打

 

学姐求解释@我是一条羽毛裤

48楼  我乱入了吗

 

你老是乱入干嘛 @我乱入了吗

49楼  我是一条羽毛裤

 

这你们大二学姐 @我乱入了吗

去年Ork是她的预备教官

所以懂了吗

50楼  我是一条羽毛裤




md  lof发文居然不能复制图:):):)

我tm辛辛苦苦提前写是为了什么!?!?!?

狗生绝望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